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园地

博奥8.0税前项目费和税外独立费处理方法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9-13    您是第928位浏览者

税前项目费:部,项,描述,定额,均点右面附注F4,在“税内”打钩,打印报表有专门的税前项目。
    1.首先05消耗量定额08清单规范已经取消了税外的说法,税内和税外统称为税前项目费。打印报表有专门的税前项目费。

    2.税前的处理:部,项,描述,定额均点右面的附注F4,选择“税内”打钩,再点右面的“取费”按钮,清空费率,计算,
软件自动在工程取费汇总。

    3.税外的处理:部,项,描述,定额点右边的附注F4,选择“税外”打钩,然后在工程取费页面,在工程取费汇总表里面,
手动增加一行,写上相对应的序号,名称一栏,写上税外独立费,工程总在家在下面的编辑取费计算式输入,
    “[系统:税外独立费]”回车即可,2010版的软件在用户自定义报表里增加了税外的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