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2012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3-30    您是第83位浏览者

320下午,学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校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梁宏校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源平以及学校监察处、校工会、财务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雁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负责人首先向会议汇报了2011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2年审计内部制度完善、工程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整改、科研经费决算审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设想以及学校建设项目采购、工程立项管理、工程变更管理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审计建议提交会议讨论研究。    

与会人员围绕2012年审计工作思路和设想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源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2011年学校审计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如何解决当前审计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    

梁宏校长认真听取与会成员的意见,并就国债水电改造工程项目审结、社会中介审计机构遴选、规范货物采购与工程采购、工程立项管理、工程变更管理规定等问题一一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