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我校开展审计整改活动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3-19    您是第48位浏览者

按照自治区政府“审计整改年”活动和自治区教育厅开展审计整改活动要求,我校将对各学院各单位2008年以来审计发现的问题,重点围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财务收支审计以及专项审计调查等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

各学院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审计整改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各学院各单位“一把手”是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整改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此次审计整改活动以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坚持注重防范、标本兼治;坚持纠正错误与促进发展相结合、外部督查整改与被审计单位自查自改相结合为原则,通过审计整改,进一步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促进各学院各单位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范财经管理。

活动分动员部署和自查梳理、整改落实和检查总结三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