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赴省外高校审计处交流学习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2-05    您是第45位浏览者

111822日期间,我处一行四人在杨荣辉处长的带领下,先后赴河北师范大学及华中师范大学就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受到河北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志良、华中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万才新等审计同行的热烈欢迎。

    在学习交流中,河北师范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分别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基本情况、审计领导体制、审计机构独立设置、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在河北师范大学,我们着重对学校新校区基本建设工程跟踪审计基本做法及经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在华中师范大学,我们着重学习他们连续两次获国家审计署评为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的工作经验,尤其是内部控制制度审计、大型精密仪器设备效益审计以及制度建设方面。

通过交流学习,我们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我处审计人员视野,也增进了友谊,为我处今后推动审计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

 

                                                   审计处

                                              20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