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布置会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6-22    您是第43位浏览者

  2月22日上午,审计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会议室召开,我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布置会。

    会上,杨荣辉处长对2011年审计工作进行了布署安排,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广西师范大学内部控制制度审计实施办法》、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办法等规章制度,并完善内部操作流程规范;二是防范风险,认真高效地做好幼儿园财务收支审计;三是继续开展对学校本级财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的常规审计;四是完成对王城景点管理处经营情况审计的报告阶段工作,并适时开展后续审计;五是合理分工,继续做好学校基本建设与修缮工程跟踪审计工作;六是完成其他交办的任务。

  阳承姣副处长对审计工作提出补充要求,并鼓励大家进行理论研究,提高理论研究水平。

  其他同志也对2011年审计工作安排进行了积极讨论研究。